[此帖子已被 荔枝妹 在 2008-6-10 18:41:35 編輯過(guò)]
也喜歡
K歌必點(diǎn)曲
是自己選擇的,<不管有多苦>都要堅(jiān)持下去
那英的經(jīng)典啊..
樓主要加油啊!
假裝自己只是個(gè)過(guò)客
我的心在人群中閃躲
不懂我們之間這份真情
犯了什么錯(cuò)
若你不是你而我不是我
那又多快樂(lè)
不管與你的路有多苦
我只想要擁有最后的祝福
再多的傷害我都不在乎
愿你我掙脫一切的束縛
不管與你的路有多苦
擦乾眼淚告訴自己不準(zhǔn)哭
我不怕誰(shuí)說(shuō)這是個(gè)錯(cuò)誤
只要你我堅(jiān)持永不認(rèn)輸
站在屬於我的角落
假裝自己只是個(gè)過(guò)客
我的心在人群中閃躲
不懂我們之間這份真情
犯了什么錯(cuò)
若你不是你而我不是我
那又多快樂(lè)
不管與你的路有多苦
我只想要擁有最后的祝福
再多的傷害我都不在乎
愿你我掙脫一切的束縛
不管與你的路有多苦
擦乾眼淚告訴自己不準(zhǔn)哭
我不怕誰(shuí)說(shuō)這是個(gè)錯(cuò)誤
只要你我堅(jiān)持永不認(rèn)輸
不管與你的路有多苦
擦乾眼淚告訴自己不準(zhǔn)哭
我不怕誰(shuí)說(shuō)這是個(gè)錯(cuò)誤
只要你我堅(jiān)持永不認(rèn)輸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