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男朋友在桐城我沒辦法只要到桐城在來找工作!可是我都找了好久都沒有!
希望大家?guī)蛶臀?/p>
我是學通信專業(yè)
在摩托羅拉手機客服工作過一年
希望大家有好的工作給我介紹一下
小女子一定會好好謝謝你們的
呵呵
??開店也被欺負??
正規(guī)經(jīng)營都不行·
樓主不錯,![]()
為了深愛的人來到異鄉(xiāng),堅持住哦,他的父母總有一天會因為你所做的一切而感動哦,祝福你們!
開個小店也可以的。比如開個服裝店嘛
謝謝!
我會堅持的
剛才 我不了解情況。
經(jīng)在聊天灌水版了解后,
我認為你還是要冷靜。
不要輕易作決定。
我現(xiàn)在根本冷靜不下來!我明天都不想去上班了!
真的!
我可能是太感性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