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子已被 水草倪倪 在 2008-6-6 20:55:47 編輯過]
二年算什么
我五年的事都忘不了]
為何要忘記
留下美好的記憶也是一種享受
哈哈..念舊是因?yàn)橹馗星?.
贊一個(gè)..
往事如風(fēng),
不要刻意去忘些什么?
否則只會(huì)適得其反.
順其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