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個(gè)好人嫁了吧 至少, |
找個(gè)好人嫁了吧 原來, |
找個(gè)好人嫁了吧 或許, |
我知道你我走到今天 卻不能白頭到永久 我的紅顏知己 我疼愛的她 無論走到海角天涯 |
嫁了吧,呵呵
今天和一個(gè)很久前的同事通電話
她推薦這首歌
其實(shí)我知道她并不是想讓我聽這首歌
是想說點(diǎn)其它的東東……![]()
用了下優(yōu)優(yōu)上張?zhí)锩娴牟シ牌?/p>
樓主不見意的 話
我來取你
哈哈
aliceyanyan:
來個(gè)好人把我娶了吧![]()
![]()
![]()
![]()
OKOK
I不是壞人
做人不要太沖動(dòng)....沖動(dòng)往往會(huì)產(chǎn)生很多不堪回首的后果....
這樣的爛歌還是少聽得好.....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