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子已被 jt345 在 2008-6-7 16:30:49 編輯過]
如果時(shí)間
忘記了轉(zhuǎn)
忘了帶走什么
你會(huì)不會(huì)
至今停在說愛我的那天
然后在世界的一個(gè)角
有了一個(gè)我們的家
你說我的胸膛會(huì)讓你感到暖
如果生命
沒有遺憾
沒有波瀾
你會(huì)不會(huì)
永遠(yuǎn)沒有說再見的一天
可能年少的心太柔軟
經(jīng)不起風(fēng)經(jīng)不起浪
若今天的我能回到昨天
我會(huì)向自己妥協(xié)
我在等一分鐘
或許下一分鐘
看到你閃躲的眼
我不會(huì)讓傷心的淚掛滿你的臉
我在等一分鐘
或許下一分鐘
能夠感覺你也心痛
那一年我不會(huì)讓離別成永遠(yuǎn)
如果生命
沒有遺憾
沒有波瀾
你會(huì)不會(huì)
永遠(yuǎn)沒有說再見的一天
可能年少的心太柔軟
經(jīng)不起風(fēng)經(jīng)不起浪
若今天的我能回到昨天
我會(huì)向自己妥協(xié)
我在等一分鐘
或許下一分鐘
看到你閃躲的眼
我不會(huì)讓傷心的淚掛滿你的臉
我在等一分鐘
或許下一分鐘
能夠感覺你也心痛
那一年我不會(huì)讓離別成永遠(yuǎn)
我在等一分鐘
或許下一分鐘
看到你不舍的眼
我會(huì)用一個(gè)擁抱換取你的轉(zhuǎn)身
我在等一分鐘
或許下一分鐘
如果你真的也心痛
我會(huì)告訴你我的胸膛依舊暖
那一年我不會(huì)讓離別成永遠(yuǎn)
回如夢~我用的是Adobe Audition2。0
最普通的電腦~256的內(nèi)存,錄歌勉強(qiáng)將就~
麥?zhǔn)?5RMB的~但后期用效果軟件~就是所謂軟麥來提升效果~
桐城版的等一分鐘
看來要錄好歌,不懂技術(shù)還是不照的,謝謝jt345jt345:
回如夢~我用的是Adobe Audition2。0
最普通的電腦~256的內(nèi)存,錄歌勉強(qiáng)將就~
麥?zhǔn)?5RMB的~但后期用效果軟件~就是所謂軟麥來提升效果~
不錯(cuò)
我用的是Adobe Audition3.0中文版
比較復(fù)雜,比較專業(yè)
憶桐:
聽你唱"鐘"字太親切了.你的嗓音好好哦
聽得真仔細(xì)
哈哈,來了就有人唱歌聽曬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