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6.2下午2時
[此帖子已被 hkrvyvo 在 2008-6-7 17:03:05 編輯過]
SP_A0187.jpg
(68.39 KB, 下載次數(shù): 0)
桐城供電局綜合大樓火災
損失的是什么知道嗎??
責任一定要追究。!
人民的血汗錢啊,納稅人的血汗錢?!
追究
最后還不是大事化小..小...
老百姓的血汗錢...
修那么好樓做什么?
不如捐給四川災區(qū)..
桐城十大首富誰知?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