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子已被 幸運(yùn)精靈 在 2008-6-5 11:34:32 編輯過(guò)]
[此帖子已被 Θ傲氣dё如夢(mèng) 在 2008-6-6 11:40:13 編輯過(guò)]
占個(gè)沙發(fā) 在說(shuō)
不好聽
這歌好有感覺,呵呵~
現(xiàn)在的偶,就喜歡這樣的風(fēng)格.哈.
是韓劇
薔薇之戀嗎
閃亮的天鵝:
是韓劇
薔薇之戀嗎
是臺(tái)灣劇
鄭元暢,ELLA(SHE)主演
O也
我來(lái)了
閃亮的天鵝:
是韓劇
薔薇之戀嗎
歌曲名:花兒都開好了,是SHE唱的.可是連接到的是這個(gè).嘿嘿.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