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那個年代吧。。是腦子笨,被打也就打了。
現(xiàn)在都21世紀了。。
潑婦一個嘛
我還沒看到怎么回事呢
這打也太狠了點吧
霜之哀傷:太假了 那老師打人的時候好像沒挨著 ,那孩子也沒有躲避,其他同學(xué)還有笑的 會嗎 ?
那請把眼睛擦亮看。。。
[此帖子已被 水草倪倪 在 2008-6-6 20:26:52 編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