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聽來。。
可惜我聽不到
公司沒音箱,
應該把名寫出來
薩克斯吹奏的的回家吧?
風飛揚:謝謝了.
還有花。。
謝謝哦!
TO:三少。是
薩克斯茉莉花
和回家有點相似
呵呵.
回家!
頂一哈
困告
Θ傲氣dё如夢:很好聽的薩克斯曲,不是回家吧
TO:三少。如夢
是薩克斯茉莉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