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子已被 小幽 在 2008-6-3 8:00:06 編輯過]
暈...偶的沙發(fā).偶想傳歌詞的歪..
恩..今天沒事
聽了一遍,還不錯(cuò)
路過!問聲好!
都那么早
好聽哦
愛上女主播的主題曲,韓文版的也很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