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子已被 jt345 在 2008-8-11 22:45:58 編輯過]
這綠島像一只船
在月夜里搖呀搖
姑娘喲你也在我的心坎里飄呀飄
讓我的歌聲隨那微風
吹開了你的窗簾
讓我的衷情隨那流水
不斷的向你傾訴
椰子樹的長影
掩不住我的情意
明媚的月光更照亮了我的心
這綠島的夜已經(jīng)這樣沉靜
姑娘喲你為什么還是默默無語
[此帖子已被 jt345 在 2008-6-2 21:52:35 編輯過]
錄一首真的不容易,支持下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