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在嘎里肯定不好找拉
應(yīng)該去馬路上轉(zhuǎn)轉(zhuǎn)![]()
為什么不聊天Θ傲氣dё如夢:
曾經(jīng)也有過,不過今天我決定不聊天了
確實如此
找一個能讀懂自已的人真的很少
同感啊,我比較喜歡居家男人!
周未的時候,沒什么特殊情況,我一般都喜歡靜靜的賴在家里!
有時候一邊整理家務(wù),一邊看老公踩著音樂的節(jié)奏燒菜做飯,就覺得是種享受!
有時候什么都不做,就靠在床頭,捧一本書在手,扭頭看老公搖頭晃腦的跟著DVD音樂節(jié)奏后面唱歌,然后偷偷的傻笑!也覺得挺幸福!
在未找到另一位之前,別想的太多,不要把對方想的太好,隨緣最好,要不然,真的很難找到你想象的那位.
我也不明白,為什么想找到簡單的人這么難,只要一起吃飯,一起去玩,一塊聊工作的事,一起上網(wǎng),一起回家,這樣一個簡單的要求,卻這么難.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