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fā)了三次,樓主,換歌吧
不是一樣的可好
韓劇《雪之女王》插曲OST 回音 Loveholic演唱
這回知道了,電視沒看到,不過看網(wǎng)上評論說很感人,我猜應(yīng)該就是以悲劇結(ji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