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張學友、高慧君
我學著在你愛里沉醉,你守護著我穿過黑夜 我愿意這條情路相守相隨...非常經(jīng)典的一首老歌,回味經(jīng)典!
[此帖子已被 Θ傲氣dё如夢 在 2008-5-30 18:31:22 編輯過]
前年的冬天第一次聽了這首歌
后來就慢慢喜歡上了這首歌
是北極的魚翻唱的嗎???
![]()
其實對這歌有特殊感情
十一樓:
其實對這歌有特殊感情
有故事的人~
這絕對不是學友的聲音
年紀大了,失聲了 呵呵``Θ傲氣dё如夢:
是北極的魚翻唱的嗎???
優(yōu)兒妹妹 咋跑到這兒送祝福來了呀?呵呵~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