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億的孔城旅游項目,投資額多不多呢
這里要談的是8.8億的孔城旅游項目,投資額到底多不多呢?很多人認為投資額大,要狂頂。我也是這樣認為的,這好象是桐城近年來引資額較大的項目之一。同時,我也為孔城古鎮(zhèn)終于有了慧眼識珠者而高興——因為投資商要好好地打造孔城古鎮(zhèn),力爭使之躋身“國際級”,這真的是值得歡呼雀躍了。
但是8.8億的投資額多不多呢?我認為并不多。我更愿8.8億只是一個啟動類資金,今后可以更進一步豐富內(nèi)容。比如,孔城是安徽最早的煙草產(chǎn)業(yè)發(fā)祥地之一,可不可以搞一個煙草博物館之類的項目呢?等等。同時,投資商在運作孔城項目時,還可以將目光放到桐城古城項目上來,對桐城古城進行全方位的創(chuàng)意策劃。這樣一算,8.8億,不多嘛,原來桐城值得投資的寶貝真的還很多嘛。
隔壁那個廬江縣的湯池,不就一個溫泉嘛,可是人家的投資規(guī)劃是200億,一個省外經(jīng)集團就承諾確保投資50億的規(guī)模。最近,中央電視臺原臺長楊偉光也承諾在湯池搞個30億的文化城項目。大家說說,湯池都能搞“文化城”項目,桐城不是更有資格搞“文化城”么?再說桐城人江和平還是央視副臺長呢!
[此帖子已被 快雨堂 在 2008-5-29 19:14:13 編輯過]
頂
看孔城什么時候投資能達到8.8千億
孔城項目好好運作,大有希望的。
同時,在桐城老城策劃包裝“桐城古城”項目也是不錯的,可以吸引有實力的投資商來運作。
希望孔城項目不要虎頭蛇尾、不了了之。我們熱切盼望這一項目瓜熟蒂落。
不管資金多少,希望不要停留在口號上,老街的確要中興了!
在沒有人投資的時候整天有人嚷嚷著沒人來開發(fā)~~~~~~~~
現(xiàn)在有人來開發(fā)了~~~有些人又怕了~~~~~~~~~怕資金不到位~`怕民眾得不到相應的補償~~~`````怕人家搞圈地運動。。。。。。
怕這怕那。。。。。。
老早就在喊要開發(fā)孔城,到現(xiàn)在也沒見孔城被開發(fā)。孔城的開發(fā)不是嘴上說說就行的,要落實到實處。
很感興趣古跡器樂也就是說優(yōu)化經(jīng)濟結(jié)構

贊成,以后去玩也好點

[此帖子已被 zzzz 在 2008-7-2 0:03:07 編輯過]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