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真好聽~~~
呵呵,愛上偶就不是錯(cuò)了
好聽!
愛上你是我的錯(cuò)!
愛一個(gè)人真如飛蛾撲向火般危險(xiǎn)嗎?呵呵,歌曲真的很好聽,還把版面整得這么漂亮,天使MM辛苦了
為桐網(wǎng)服務(wù)不辛苦~
我沒有愛上誰,我是在電視里聽到這首歌的~
歌詞很好!
本龜非常喜歡..
唱得本龜心情都難過了...
![]()
哦。這樣
好人難做的烏龜
對(duì)不起,我害你心情不好了!~~
聽著聽著..
本龜想起那個(gè)千年的承諾
千年的等待..
等啊等啊.
就這樣等了一千年
....
這首歌開頭有點(diǎn)像蓮花爭霸,
很好聽,。
聽不到...
找抽型歌!![]()
這年頭比什么情啊愛啊更重要的事情太多太多啦!
呵呵,恩眼光高之吧~
不要急噻~
這歌好聽!
很好 ?
好好好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