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朋友告訴我,他哭了,為了一個女孩 “你一定很愛很愛她吧!
“是嗎?”
“男孩在你面前哭說明他已經(jīng)快要窒息了,如果你拉住他的手,他真的可以陪你走完一生;如果你放棄了他,
他的話音剛落,我心中突然很壓抑……想到了他——那個曾經(jīng)為我哭泣的男孩。
第一次,我決定離開他。他對我說,只要我幸福。我看見他強忍著淚水,我知道,轉(zhuǎn)身時,他哭了。
女孩,如果有個男孩為你哭,請拉住他的手
一個朋友告訴我,他哭了,為了一個女孩。
“你一定很愛很愛她吧!
——那個曾經(jīng)為我哭泣的男孩。
第一次,我決定離開他。他對我說,只要我幸福。我看見他強忍著淚水,我知道,轉(zhuǎn)身時,他哭了。
第二次,我告訴他,我欺騙了他。他告訴我,會原諒我,因為他愛我。他抱著我哭了,我知道他一定很失
第三次,情人節(jié)。他緊緊地抱著我,對我說,不要離開他。他不讓我看他的臉,我知道他哭了。最終,是
如今,我們都變了。他變了,變得陌生,過去,對他而言,也許只是很傻。我變了,變得麻木,過去,對
過去我的任性,曾無數(shù)次傷害了他。現(xiàn)在的他,已不會像過去那樣對感情認真。我知道,一切都已改變。
如果,一切可以重新來過,我一定不會離開。不會離開值得一輩子去愛的人。
男孩,不輕易哭泣,只有面對最愛的人時,才會變得脆弱。
男孩,不輕易哭泣,只有在太愛你的時候,才會放下自尊。
女孩,如果有個男孩為你哭,請拉住他的手,他真的可以陪你走完一生。
女孩,如果有個男孩為你哭,請不要放棄他,也許一個選擇會毀掉一個人……
[此帖子已被 水草倪倪 在 2008-5-27 8:24:10 編輯過]
樓主MM每個ID只能開一個[日記本]哦,請把你另外一個粘過來好嗎?
[此帖子已被 冰雪人 在 2008-5-27 8:44:22 編輯過]
面對災區(qū)的苦難,想奔赴前線, 熱血沸騰的人們,讓我看到了愛的海洋! 如果 [此帖子已被 水貝貝 在 2008-5-27 0:56:54 編輯過]
水貝貝:
可是縱有心系蒼穹,
只有用別的方法支持災區(qū)!
此次災害中
逝去的是我們
那么
留世的你們
將會怎樣?
悲傷、惋惜還是崩潰....?
如果有一天我死了.,我的遺憾是 什么?
我的藍色海洋夢,我的紅色W夢.....好多還沒實現(xiàn)的色彩夢想!是不是很奢侈呢?
因為生命短暫,因為面對很多想不到的困難災難,或許那一天會降臨在我們每一個人的身上,所以現(xiàn)在,我們要好好活著,好好的過著今天!
[此帖子已被 冰雪人 在 2008-5-27 8:48:12 編輯過]
辛苦兩位版主了嘿嘿
我最討厭愛哭的男人,眼淚能挽回什么?![]()
愛哭不一定不好,會哭的人不一定流淚.
真情的流露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