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協(xié)助司法工作的志愿者,近期了解到這樣一件怪事:桐城市雙港鎮(zhèn)政府集體會(huì)議決定,年終撥款3萬(wàn)元補(bǔ)助雙港派出所辦公經(jīng)費(fèi),可個(gè)別領(lǐng)導(dǎo)因派出所按程序辦理一起治安案件,把他得罪了,這位領(lǐng)導(dǎo)通知財(cái)政所扣了一萬(wàn)元。
不知這位領(lǐng)導(dǎo)同志可懂法???不知這位領(lǐng)導(dǎo)的上級(jí)能否過(guò)問(wèn)此事???不知領(lǐng)導(dǎo)的權(quán)大還是法大???
權(quán)比法大!
沒(méi)辦法.. 法就是權(quán)定的 ..
忍著點(diǎn). 兄弟 . 習(xí)慣了就好了 .
像我. 早就習(xí)慣了 .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