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就象一段旅程
我需要同行的人
你在某個時分
剛好路過我的青春
以為你能愛我一生
我曾經(jīng)那么天真
愛你愛得奮不顧身
無怨無悔掏空靈魂
曾經(jīng)是我最愛的人
今夜你又和誰溫存
是不是在叫著別人
輕輕吻她火熱的唇
曾經(jīng)是我最愛的人
今夜你在何處藏身
有沒有想過有一個人
還在默默苦苦的等
aliceyanyan:
音樂還不錯,就是那個唱白孤的歌手唱的嗎??
恩,不錯,陳瑞唱的
偶喜歡聽白狐
這歌也不錯
聽起來比白狐好的多~
最討厭白狐~俗。。。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