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選了哦
恩不哭了啊
愛哭鬼:我自己比較注重旋律、歌詞及自己的心情
旋律、歌詞、心情
老歌.
新歌,沒聽過...
〈紅湖水 浪打浪〉
注重旋律、歌詞及自己的心情
還有唱功.歌手嗓音.還喜歡嘗試和發(fā)掘新的音樂人
優(yōu)美 音質 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