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子已被 tczy 在 2008-5-27 8:51:31 編輯過]
搞糊涂了,地圖上那樣標的嗎?海峰路還沒開通吧?
海峰橋連接北大街至農機場至206國道,正在開通中,
海峰橋橋墩才澆好.
以前叫二十米大道的那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