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子已被 dahaini 在 2008-5-24 20:00:29 編輯過]
[此帖子已被 dahaini 在 2008-5-24 20:01:31 編輯過]
自己做的FIASH怎么上傳~!呵呵`` `沒找對(duì)地方`,`郁悶`.,`幫忙咯 大哥大姐們,.`
找一個(gè)免費(fèi)上傳FIASH的網(wǎng)站,注冊個(gè)ID上傳獲取網(wǎng)址就好了,不過很少網(wǎng)站都限大小吧
上傳FIASH的網(wǎng)站可以在百度搜索下的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