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4月
財政收入:桐城2.21Y,增速23.7%; 廬江:2.23Y,增速55.5%
社會消費零售總額:桐城7.56Y,增速16%; 廬江:9.02Y,增速17.02%
需知,桐城財政2個多億的時候,廬江財政曾10年長期徘徊在7000萬元左右。去年廬江財政是4.3Y,今年廬江財政有望突破6.5Y,明年將沖刺10Y.
建議桐城派人到隔壁廬江看看,看看人家的發(fā)展態(tài)勢,人家的精神勁頭,人家的沖刺作風。
[此帖子已被 荒拙 在 2008-5-23 14:16:50 編輯過]
以前廬江沒有一項指標超過桐城,而且每項指標與桐城都有明顯的差距,F(xiàn)在廬江趕上來了,有些主要指標已開始跨越桐城了,確實令人刮目相看。廬江正在謀求合肥與銅陵乃至安慶之間中心城市的地位,今年城市框架一下子拉開來,城西新區(qū)近20平方公里建設(shè)日新月異,城東新區(qū)又開始啟動了。桐城總是滿足于已有的成績,不能充分發(fā)揮自身優(yōu)勢,有獨一無二的文化資源卻浪費著、破壞著;有獨特的產(chǎn)業(yè)優(yōu)勢卻逐漸弱化著;有最早的省級民營開發(fā)區(qū),搞到今天還是沒有頂天立地的大企業(yè)、大項目,不能不令人深思。桐城,我怎么說你呢?
數(shù)字準嗎?
這是為什么呢
財政收入:桐城2.21Y,增速23.7%; 廬江:2.23Y,增速55.5%
財政收入差不多,增速差距很大,說明我們的基礎(chǔ)比他們好。
桐城加油!
周邊幾個縣都有投資超過10億元的項目,惟獨我們的桐城沒有,悲哀呀!
現(xiàn)在有啦!!!!
龍眠河治理
廬江的城西新區(qū)、城東新區(qū)拆遷力度都挺大。
城西新區(qū)20平方公里,比桐城的什么濱河新區(qū)氣魄大多了。
到廬江一看,整個一個合肥大建設(shè)的態(tài)勢。
他們在城西新區(qū)建設(shè)中,還考慮到“江淮運河”的路線問題呢。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