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新聞;
中共安徽桐城市委市政府向地震災(zāi)區(qū)捐款200萬元人民幣!
這個是要記到當(dāng)?shù)卣话咽值恼兊?/font>
有錢多捐點無所謂
關(guān)鍵將我們桐城本身發(fā)展好才是
[此帖子已被 iixcn 在 2008-5-22 18:43:36 編輯過]
是滴 記政績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應(yīng)該的,200萬又不多。
廣東省珠海市政府捐款50萬RMB.
................
這次捐的不是納稅人的錢,是吃財政飯的人員工資,科員最低100,
副科和中級的150,正科和高級的200-500都有,還不包括
各個場合另捐的.
林中的耗子:
捐200萬給災(zāi)區(qū).靠,我們那邊的金地村村里水泥路到現(xiàn)在還沒修呢!人家樅陽那邊.其林,錢橋,浮山都修啦!!
做清明到廬江去時,沿路就錢橋的路最差,大蛋小坑地,還堵了一會車.
老漢:
問題是:政府捐的是納稅人的錢,它到底有沒有這個權(quán)利?
有...![]()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