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愛就有家》這首歌曲是有四川籍臺灣歌手陳虹吉作詞作曲,由小雅/大衛(wèi)演唱。于昨天才制作完畢。
地震時陳虹吉正在四川樂山,在第一時間就趕往北川,在北川中學(xué)救下了一名孩子,出于對當時情景的感悟,寫下了這曲《有愛就有家》,并在第一時間通過筆記本電腦發(fā)往臺灣經(jīng)紀公司。由于自己身邊沒有錄音設(shè)備,就由同事小雅和大衛(wèi)做了演唱。這是一首非常感人好聽的歌曲。
孩子你冷嗎
單薄的校服已經(jīng)破啦
孩子你痛嗎
折斷的翅膀還未包扎
孩子你孤單嗎
愛你的爸媽把你留下
孩子你說話啊
難道這里不再有你的牽掛
懷揣夢想的豆蔻年華
匆匆忙忙凋零的花
再多期待只能作罷
生死邊緣痛苦掙扎
無聲無息的淚水流下
高高舉起的小手拉我一把
我最最親愛的孩子啊不要再害怕
愛會把所有苦難統(tǒng)統(tǒng)溶化
孩子別無助孩子不孤獨我們身在天涯依然為你深深的牽掛
孩子不哭泣孩子不害怕我們心在一起沒有距離有愛就有家。
[此帖子已被 Θ傲氣dё如夢 在 2008-5-17 9:47:08 編輯過]
[此帖子已被 Θ傲氣dё如夢 在 2008-5-19 13:04:10 編輯過]
不錯,歌詞寫的不錯.
骨肉相連,同此國殤
有愛就有家!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