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子已被 水草倪倪 在 2008-5-16 21:05:22 編輯過]
一路走來愛上了低調(diào).低調(diào)后我固然愛上了零傷的音樂和渾然的自然這樣讓我的心靈得到美的洗禮和從生的恩賜~~
好多感性。。。
[此帖子已被 冰雪人 在 2008-5-31 9:56:14 編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