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很多時候
我因為怕受傷
所以就選擇先放棄
我更因我太愛自由
所以明明渴望愛情
卻依然不知怎樣讓別人進入我的世界.
杰:難道
我不能給你百分百的信心嗎?
你知道我一直有多在乎你.
莎:我珍惜這份安全感
卻又擔心他的犧牲
所以每天的感覺還是孤獨的
我還是需要一個人
一個人想一想.
唱:
冰箱結(jié)霜
咖啡滾燙
煮不好
最簡單的早餐
我的生活
是一團混亂
維持單身
感覺茫然
喜不喜歡
習不習慣
我總是說不出個答案
一個人來
又一個人往
怎么讓他
流連忘返
我不想當笨蛋
我在墻上寫滿渴望
我可以大哭一場
房間還是
空空蕩蕩
我絕對不逞強
該屬于我任其自然
可是我也要安全感
在某個適當程度的主張
縱然是了解眼光
也是溫暖
杰:這段日子你真的過得好嗎?
莎:沒有你的早晨
加了糖的咖啡也是苦的
杰:當時我尊重你的要求
所以我離開
但這段日子你不開心
所以我就回來了
莎:也許我連自己要什么我也不知道
我一個人游游蕩蕩
自由久了
也沒有了目標
夢里醒來發(fā)現(xiàn)墻上已經(jīng)不自覺寫滿了你的名字
杰:單身是茫然
戀愛也彷徨
我明白
所以我用時間
去證明了這顆心
不會因為你曾經(jīng)的放棄而改變
唱:
每個早上
都想賴床
沒有夢
是最讓人沮喪
我的眼睛
盯著天花板
也跑不出
任何對象
我不想當笨蛋
我在墻上寫滿渴望
我可以大哭一場
房間還是空空蕩蕩
我絕對不逞強
該屬于我任其自然
可是我也要安全感
在某個適當程度的主張
縱然是了解眼光也是溫暖
莎:難道我真的是個笨蛋
一直錯過已經(jīng)在身邊的幸福
杰:我們只是用時間找到了我們需要什么
時間讓我們認識了自己
也肯定了對方
莎:因為你
讓我知道真正的幸福是什么
·°·°∴°.·°∴°.°°∴°
下載地址: http://www.baohaos.com//yy/b.mp3
[此帖子已被 眼角的淚 在 2008-5-15 10:44:17 編輯過]
好聽
我珍惜這份安全感
卻又擔心他的犧牲
所以每天的感覺還是孤獨的
我還是需要一個人
一個人想一想.
不錯。!
笨蛋?
金莎好像唱出偶的心聲了曬![]()
單身是茫然
戀愛也彷徨![]()
紫色的夢:
那怎樣才不是茫然啊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