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子已被 追夢女 在 2008-5-12 15:13:53 編輯過]
乖乖,哥哥我不想走,那是不是就不用留下腳印了
暈,把偶人搞黑一跳
偶還以為恩要搞么名堂熱
捧捧場
留下腳印
這個有意思,別人的空間也弄了,我頭一次進去嚇偶一跳!
黑得偶趕緊給留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