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一揮手
我目送你走
才覺得心里好難過
你傷著心兒走
我忍著淚兒流
難道就這樣分手
揮一揮手
我不愿你走
可是不見你回頭
你消失在眼中
我無從忍受
此情不知等何時休
----
我望著天邊的月
也望著天邊的星
期望著再相見
彼此的情依舊
莫忘了故鄉(xiāng)的月
莫忘了故鄉(xiāng)的人
莫忘了對你的情意真
----
現(xiàn)在聽不到聲音.
這誰唱的!
那我怎么能聽到?![]()
開頭的音樂聲太長了!
感之偶都不好意思了。
偶感冒了,聲音不好....
那要不感冒,豈不成歌星了。!
謝謝夸獎!
我會努力唱好的
到此一聽
我回帖晚了,不過歌曲我聽到了
謝謝天使
這個也不好,哎!
感冒了的聲音就是混混的,嘻嘻!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