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人.不要走!
不要因?yàn)榭陀^因素而改變自己的主觀既定感覺!
人的一生如此短暫
既然我們不能把握她的長度
何不努力擴(kuò)張她的寬度呢?
網(wǎng)絡(luò)是如此好的平臺(tái),
而且,
在這里有了如此有感情的我們,
為什么要把自己的既定感覺就這樣隨便放棄?
雪人,不要走好么?
[此帖子已被 心情驛站 在 2008-5-9 17:26:36 編輯過]
[此帖子已被 心情驛站 在 2008-6-9 0:21:58 編輯過]
[此帖子已被 心情驛站 在 2008-6-9 0:45:02 編輯過]
我還不知道你是誰 但看到如此多的人在挽留你。那我敢肯定“你是一個(gè)讓人難忘的人”。
那就留下吧 這里有那么多的人都在關(guān)心著你的一切
雪人JJ這個(gè)版塊的版竹!
她人很好的,我們都舍不得她走!
雪人版竹蠻不錯(cuò)的,真的。
盡心盡責(zé),也很適合情感版塊。
偶也不希望恩離開,那樣情感就好像失去了靈魂,呵。
呵呵!那就好!
心情驛站:
其實(shí)一早就有想法拿這首歌出來勾引桐網(wǎng)涉網(wǎng)不深的小姑娘的!
昨天一時(shí)情緊,
拿出來哄雪人了!
這下,以后再遇到美女沒有東西拿出來獻(xiàn)寶啦!![]()
還好雪人沒走!要不然,那簡直虧大啦!
嘎嘎嘎嘎嘎!!!安慰安慰!!![]()
嫉妒邁!
不過只要雪人JJ不走了,我就假裝米有看見。!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