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熟悉的聲音,好像有個(gè)綠煎廣告的背景音樂就是這個(gè)“阿咿呀咿呀努那……”吧
這是不是應(yīng)該算是原聲態(tài)音樂呢!
Θ傲氣dё如夢(mèng):
好熟悉的聲音,好像有個(gè)綠煎廣告的背景音樂就是這個(gè)“阿咿呀咿呀努那……”吧
這是不是應(yīng)該算是原聲態(tài)音樂呢!
臺(tái)灣阿美族的老頭和村民一起唱的山歌,無(wú)詞...無(wú)伴奏...最淳樸,最簡(jiǎn)單的音樂...電子樂是后來(lái)別人加上的..
.
英格瑪也用過他的聲音...不過那時(shí)候他好像已經(jīng)過世了,談不上版權(quán)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