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期待和希望都只有7、8分,剩下的2、3分留給自己。
如果你還繼續(xù)愛的更多,很可能會給對方很沉重的壓力,讓彼此喘不過氣來,完全散失了
愛情的樂趣。
如果你真為愛迷惘,請記。簮垡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
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蓯蓉,是支持,而
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zhì)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
而不是凡是交代,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提出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
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
[此帖子已被 love3 在 2008-5-9 13:01:05 編輯過]
[此帖子已被 水草倪倪 在 2008-5-10 15:41:16 編輯過]
文章怎樣?
京派之作!
謝謝,是我給別人發(fā)的短信。!
Nemo:
相信如果樓主沒有用心去體會,不會寫出如此真誠的情感。
我體會過,我在愛情中失敗了。。
失敗并不可怕,不知道是那位哲人說過的“失敗不是在你跌倒的時候,而是在你沒有爬起的時候。”
Nemo:
失敗并不可怕,不知道是那位哲人說過的“失敗不是在你跌倒的時候,而是在你沒有爬起的時候!
我曾經(jīng)想過,在哪里跌倒,就從哪里爬起來!
可是不可能了,讓時間來改變一切了!
呵呵,隨便說說,沒什么的!
甘心情愿:
愛過知情重,愛過只情濃。。。。
是啊,有時候有點傷心難過。
愛到8分絕對剛剛好
感覺很有道理
水草倪倪:
標題是不是想寫“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
是的,終于有人發(fā)現(xiàn)錯了!嘻嘻!
謝謝水草JJ的改正!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