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的朋友們,我要到桐城旅游,
12點(diǎn)39分的火車到達(dá)合肥,
從合肥坐汽車怎么到桐城呢,
在哪個(gè)站上車!
從火車站合肥怎么走~~
謝謝~~~
可以做1路車到南門
樓上的說(shuō)得對(du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