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節(jié)奏,聽不出名堂了.
[此帖子已被 Θ傲氣dё如夢 在 2008-5-2 17:10:59 編輯過]
。。。。。是什么?
這節(jié)奏真不錯!。
可以聽了,奇怪怎么現在又可以,是我喜歡的節(jié)奏嘿嘿
謝謝樓上小何的花和評價,我不能評恩了
那評我邁
這節(jié)奏真好聽!
歌名:ni ka wa li
慢搖的說?
喜歡這節(jié)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