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也唱了
我不知道邁!
偶很喜歡聽(tīng)!
連接失敗,不會(huì)吧,不照也.
偶不曉得恩感么哩
偶接都聽(tīng)到了
眼角的淚:說(shuō)真的..張震岳唱之真的很難聽(tīng)啊..還是周杰倫的聲音比較適合這首歌..
我覺(jué)著還張好點(diǎ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