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嗎。。?李玖哲 想太多 你笑著說他是朋友但你眼中太溫柔我的不安那么沉重只有你不懂他霸占了你的心中屬于我的角落所以你說我們不是你和我是我想太多你總這樣說但你卻沒有真的心疼我是我想太多我也這樣說這是唯一能安慰我的理由他霸占了你的心中屬于我的角落所以你說我們不是你和我是我想太多你總這樣說但你卻沒有真的心疼我是我想太多我也這樣說這是唯一能安慰我的理由我想我沒有錯(cuò)怪了什么雖然你不說都是錯(cuò)在我太晚我才懂愛了你太多是我想太多你總這樣說但你卻沒有真的心疼我是我想太多我也這樣說這是唯一能安慰我的理由[此帖子已被 荔枝妹 在 2008-4-28 16:18:16 編輯過] [此帖子已被 Θ傲氣dё如夢(mèng) 在 2008-4-28 21:47:39 編輯過] 作者: 荔枝妹 時(shí)間: 2008-4-28 08:07 如夢(mèng)姐,,,這下你不會(huì)在投訴了吧... 作者: 天之痕 時(shí)間: 2008-4-28 09:57 上班時(shí)間 不敢欣賞 作者: 荔枝妹 時(shí)間: 2008-4-28 10:06 原來如此... 作者: 天之痕 時(shí)間: 2008-4-28 10:10 LZ的ID圖片是三日一換!上回那張黑白的是你自己?jiǎn),跟我妹妹?dāng)年那張素描像是一摸一樣啊!我很吃驚... 作者: aliceyanyan 時(shí)間: 2008-4-28 13:23 荔枝妹:如夢(mèng)姐,,,這下你不會(huì)在投訴了吧...沒有投訴,荔枝你發(fā)帖那會(huì)如夢(mèng)可能還在睡覺中嘿嘿說說歌名是什么換個(gè)鏈接試試,現(xiàn)在的聽不到哦 作者: honglin 時(shí)間: 2008-4-28 14:46 來的還不遲吧 作者: love3 時(shí)間: 2008-4-28 15:15 沒有聲音 作者: 十一樓 時(shí)間: 2008-4-28 15:43 是沒聲 作者: 荔枝妹 時(shí)間: 2008-4-28 16:20 天之痕:LZ的ID圖片是三日一換!上回那張黑白的是你自己?jiǎn),跟我妹妹?dāng)年那張素描像是一摸一樣!我很吃驚... 是我自己為,..不會(huì)我是你妹妹吧你說,... 作者: love3 時(shí)間: 2008-4-28 16:21 可以了這歌真好聽 作者: 荔枝妹 時(shí)間: 2008-4-28 16:24 有在哪聽過沒,... 作者: love3 時(shí)間: 2008-4-28 16:29 不清楚了,聽的歌太多了!我喜歡聽傷感的歌和歡快的歌。沒事的時(shí)候就在百度找歌聽! 作者: 荔枝妹 時(shí)間: 2008-4-28 16:30 呵呵,...我改了,.我決定不再聽傷感的音樂....聽起來心情就會(huì)隨之傷感,.,.,所以我要快樂...我要開心./..我還要幸福../. 作者: love3 時(shí)間: 2008-4-28 16:32 長(zhǎng)大了,呵呵!那樣想是對(duì)的! 作者: 荔枝妹 時(shí)間: 2008-4-28 16:35 嗯 ,,,.你也要一起跟著天天看我的貼....我會(huì)讓你開心快樂的,,., 作者: aliceyanyan 時(shí)間: 2008-4-28 17:03 李玖哲的對(duì)吧,他的那首解脫也非常好聽的 作者: 荔枝妹 時(shí)間: 2008-4-28 17:46 下班后回去聽聽...是好久沒聽了,...呵呵.這首怎么樣?如夢(mèng)... 作者: 黑色咖啡 時(shí)間: 2008-4-28 20:33 怎么沒有歌詞,暈 作者: Θ傲氣dё如夢(mèng) 時(shí)間: 2008-4-28 21:45 荔枝妹: 下班后回去聽聽...是好久沒聽了,...呵呵.這首怎么樣?如夢(mèng)...電影原聲歌曲,很好聽,還沒看過原來我不帥這部電視劇呢,聽說是JJ主演的,期待!
好了嗎。。?
李玖哲 想太多
你笑著說他是朋友但你眼中太溫柔我的不安那么沉重只有你不懂
他霸占了你的心中屬于我的角落所以你說我們不是你和我
是我想太多你總這樣說但你卻沒有真的心疼我是我想太多我也這樣說這是唯一能安慰我的理由
我想我沒有錯(cuò)怪了什么雖然你不說都是錯(cuò)在我太晚我才懂愛了你太多
[此帖子已被 荔枝妹 在 2008-4-28 16:18:16 編輯過]
[此帖子已被 Θ傲氣dё如夢(mèng) 在 2008-4-28 21:47:39 編輯過]
荔枝妹:如夢(mèng)姐,,,這下你不會(huì)在投訴了吧...
沒有投訴,荔枝你發(fā)帖那會(huì)如夢(mèng)可能還在睡覺中嘿嘿
說說歌名是什么換個(gè)鏈接試試,現(xiàn)在的聽不到哦
天之痕:LZ的ID圖片是三日一換!上回那張黑白的是你自己?jiǎn),跟我妹妹?dāng)年那張素描像是一摸一樣!我很吃驚...
是我自己為,..不會(huì)我是你妹妹吧你說,...
可以了
這歌真好聽
不清楚了,聽的歌太多了!
我喜歡聽傷感的歌和歡快的歌。
沒事的時(shí)候就在百度找歌聽!
呵呵,...我改了,.我決定不再聽傷感的音樂....聽起來心情就會(huì)隨之傷感,.,.,所以
我要快樂...我要開心./..我還要幸福../.
長(zhǎng)大了,呵呵!
那樣想是對(duì)的!
下班后回去聽聽...是好久沒聽了,...呵呵.
這首怎么樣?如夢(mèng)...
怎么沒有歌詞,暈
荔枝妹: 下班后回去聽聽...是好久沒聽了,...呵呵.這首怎么樣?如夢(mèng)...
李玖哲最好聽的歌就是解脫和影子啦,偶是這樣覺得的
天之痕:又換圖片了!我見過你別的照片都不像,只有那張黑白的很像,可能那張黑白的處理的已經(jīng)不像你本人了吧!
我才沒有處理它..拍起來后就那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