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這歌,你想說什么呢。
大家好好看看里面的圖片。
好好看看里面的歌詞。。
樓上的怎么無語呢?
歌不好嗎?
圖片不好看嗎?
感觸,已制成鈴聲。
呵呵,這么說,你也喜歡這歌了!
一首老歌,很好聽的。。
又聽了一片。
呵呵,我很喜歡李琛的歌。
他的歌都是那么的好聽!
關聽不吃不行呀/吃飯吶!
沒人理我了
那我就來這里聽歌,不走了
我吃過了
不是群里人不理我
那個人不在群里
原來在,后來退群了
恩什么時候在偶群了,偶怎么不曉得呢
恩在忽悠偶了。!
恩進的是優(yōu)優(yōu)的群。
偶看見過。
呵呵,謝謝額!
最近很少看見你額、
是不是很忙呀!
不謝額
開心就好
呵呵,這歌你們男的翻唱可以!
我也會唱,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