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頂你
第一次發(fā)音樂貼,呵呵,回頭有空常來逛逛.
恩,回頭還去傳歌,偉些經典好聽的歌.
這么殘忍,我可是良民
[此帖子已被 黑色咖啡 在 2008-4-26 13:52:02 編輯過]
這個歌我好象會唱....好象是六德華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