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愛一個人有錯嗎-鄭源
|
[此帖子已被 love3 在 2008-4-27 10:18:39 編輯過]
鄭源的歌我很喜歡
大家喜歡的話,就把這帖頂起來
這個圖片里的話,說得太好了!![]()

百度的鏈接用不到,天使不哭啦
因為我愛你,所以放心放你自由
因為我愛你,所以不再讓你困擾
因為我愛你,所以寧愿自己難過
因為我愛你,所以我逼自己離開
圖片上的文字![]()
愛一個人絕對沒有錯呀
鄭源的歌,偶也喜歡喲



好漂亮的噢,歌也好聽.
千里條條 萬水千山 我來了
已閱!
其他的圖片你們都能看到吧
偶能看到
哦
那我怎么能看到呢?
偶把看不見的圖片刪掉了。
這個我剛開始也不會弄,是如夢開帖,我慢慢學的。
不過剛開始還是不明白,天天問如夢。
現(xiàn)在終于搞明白了。
草原野狼:
愛一個人.是一個人權(quán)利,也是一個人的自由!
說得太好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