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子已被 甘心情愿 在 2008-4-26 14:19:42 編輯過]
樓主怎么今天也發(fā)傷感的歌呢?
不知道怎么聽不了了,覺得這歌還不錯(cuò)...
覺得自己很奇怪,喜歡一點(diǎn)點(diǎn)的傷感~~
每次一看到樓主的圖像就想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