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 詞/丁曉文 曲/郭子
祝福 詞/丁曉文 曲/郭子
不要問不要說一切盡在不言中
這一刻偎著燭光讓我們靜靜的渡過
莫揮手莫回頭當(dāng)我唱起這首歌
怕只怕淚水輕輕的滑落
愿心中永遠(yuǎn)留著我的笑容
伴你走過每一個(gè)舂夏秋冬
幾許愁幾許憂人生難免苦與痛
失去過才能真正懂得去珍惜和擁有
情難舍人難留今朝一別各西東
冷和熱點(diǎn)點(diǎn)滴滴在心頭
愿心中永遠(yuǎn)留著我的笑容
伴你走過每一個(gè)春夏秋冬
傷離別離別雖然在眼前
說再見再見不會(huì)太遙遠(yuǎn)
若有緣有緣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燦爛的季節(jié)
傷離別離別雖然在眼前
說再見再見不會(huì)太遙遠(yuǎn)
若有緣有緣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燦爛的季節(jié)
傷離別離別雖然在眼前
說再見再見不會(huì)太遙遠(yuǎn)
傷離別離別雖然在眼前
說再見再見不會(huì)太遙遠(yuǎn)
若有緣有緣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燦爛的季節(jié)
不要問不要說
一切盡在不言中
這一刻偎著燭光讓我們靜靜的渡過
莫揮手莫回頭當(dāng)我唱起這首歌
愿心中留著笑容
伴你渡過每個(gè)春夏秋冬
[此帖子已被 風(fēng)飛揚(yáng) 在 2008-4-26 11:10:28 編輯過]
謝謝MM!![]()
哇
好漂亮額
我知道你也會(huì)啦........love3:
哇
好漂亮額
那正好,這是張學(xué)友的歌........黑色咖啡:
我喜歡聽老歌,張學(xué)友和劉德華都是我的偶像.
你怎么哭了?這是我特地做送你的哦Θ傲氣dё如夢:
謝謝飛揚(yáng)MM,今天這是怎么了
.因?yàn)槟惆l(fā)了教程貼,所以我才學(xué)會(huì)做的,在此忠心祝福如夢MM以及所以桐友們開心
沒看到來是感動(dòng)的曬
嘿嘿快樂其實(shí)很簡單的邁,只要我想,有時(shí)假裝傷感罷了![]()
嗯,其實(shí)快樂很簡單........Θ傲氣dё如夢:
沒看到來是感動(dòng)的曬
嘿嘿快樂其實(shí)很簡單的邁,只要我想,有時(shí)假裝傷感罷了
【系統(tǒng)訊息】 風(fēng)飛揚(yáng) 送您1束鮮花,您增加了29點(diǎn)經(jīng)驗(yàn)值!
小何很感謝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