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六點(diǎn)多下班回家,走在橋上背包被一個(gè)十七八歲的小偷把拉鏈拉開了,今晚天晚上又看到他追著一輛騎自行車的婦女準(zhǔn)備把手伸進(jìn)她的包里偷東西,我聽橋頭那開店的老板說,去年就在這里偷了,一幫新疆人,沒人管的。難道我們桐城人就這么讓小偷大庭廣眾,明目張膽的偷我們的東西嗎?
[此帖子已被 快雨堂 在 2008-4-24 7:55:51 編輯過]
桐城也有這種現(xiàn)象
相關(guān)部門要出來嚴(yán)懲這些小偷
大家要注意點(diǎn)了哦
被風(fēng)吹過的夏天:
太多了..我上次不是逮了一個(gè)啊
公安?
那天把我包拉開了,我就想抓起磚頭追到他身后砸過去的,可我一想桐城這么小,警察都不管,我怕軍民一家親啊,更怕他們團(tuán)伙盯著,我一下手要是出來幾個(gè)人的話,我一個(gè)弱女子可敵不過就慘了。
油菜花:
那天把我包拉開了,我就想抓起磚頭追到他身后砸過去的,可我一想桐城這么小,警察都不管,我怕軍民一家親啊,更怕他們團(tuán)伙盯著,我一下手要是出來幾個(gè)人的話,我一個(gè)弱女子可敵不過就慘了。
你是女孩子啊,要注意安全。錢財(cái)是小事。。。生命更可貴![]()
謝謝你,我是這么想,生命誠可貴啊,可是我越想越氣,我去過很多城市,可是咱桐城是給我最有安全感的城市,我還到處在別人面前吹咱桐城是治安是多么的好,我說就算門不關(guān)也不會有小偷偷東西的.以前在深圳打工公交車上錢包被竅,我揪著小偷的衣領(lǐng),命令他把東西還給我,等我下車后,那伙小偷打了輛摩托車滿街找我,把東西還給了我(我當(dāng)時(shí)想我膽子這么大,他們是不是以為我有什么來頭,要不然怎么可能分文不少的還給我呢).還有一次被搶劫,我一聲大叫,被埋伏的警察逮住了,因?yàn)閮r(jià)值二千元的東西被搶,結(jié)果那個(gè)小伙被判了五年,真是爽!在外地我都不怕,可是在我們自己的家鄉(xiāng),卻要退縮,真是難過!
[此帖子已被 油菜花 在 2008-4-27 20:45:09 編輯過]
關(guān)注中........
沒人管管嗎?
是真的,騙你我是小狗,要不然怎么會這么生氣呢?我對一些現(xiàn)象是越來越失望了!同志們,組織起來吧!如果有人管的話,就不會這樣了,橋頭上隨隨便便走一回都能遇上小偷那熟悉的臉.
前面的貼子說桐城公交車上好多小偷,你快來抓哦!
是不是疆獨(dú)分子故意破壞社會主義建設(shè)吧.![]()
可惡
前陣子去了趟香港,差距呀,咋差距就這么大哩,香港沒看見哪家裝什么防盜窗,也許就銀行裝裝防盜網(wǎng)吧,因?yàn)橄愀燮锝?jīng)常有搶銀行的片段。再到桐城看看,跟一個(gè)巨大的牢房一樣,百分之八十以上的窗戶全是鐵窗封閉,簡直一牢城,也蠻帥的,治安是要治了,為什么要讓絕大多數(shù)的普通老百姓住牢房,卻讓那些極少數(shù)的飛賊住牢房外面呢?
最近我走了幾回農(nóng)眠橋好象沒發(fā)現(xiàn)在小偷了,是不是被哪位大俠趕跑了,要是那樣就好啦
(暈,我是想回復(fù)的,一不小心發(fā)成新貼了!
)
哎 新疆人呀
小的時(shí)候做小偷
老了就賣羊肉串
這在全國都是普遍現(xiàn)象
沒治拉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