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子已被 水草倪倪 在 2008-4-23 17:34:33 編輯過]
汗什么?發(fā)錯(cuò)地兒啦?
一首很中國風(fēng)的歌曲,詞寫得真的非常非常的好,方文山確實(shí)不應(yīng)生在這個(gè)時(shí)代!
越來越喜歡周董的歌了
覺得有一種演澤不出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