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最初的吻
你微帶羞澀的眼神 
我不該戀上你的唇
讓夜的思念不安分
愛(ài)越深我的心就越疼
我知道你是最在乎我的人
心痛的感覺(jué)也變得如此認(rèn)真
給不了幸福的完整
還記得傍晚的風(fēng)
你略帶懵懂的溫存
我以為欲望在延伸
讓夜的氣息更動(dòng)人
愛(ài)越深結(jié)局越不可能
我知道你是我最在乎的人
快樂(lè)的時(shí)光也帶著滿身傷痕
掩飾了脆弱的靈魂
我下輩子要做你的女人
老天會(huì)不會(huì)陪著我等
就算讓我今生
用全部的傷痕
也要換你來(lái)世的溫存
我下輩子要做你的女人
整夜守候佛前那一盞燈
淚流成河只為未盡的緣分
我下輩子要做你的女人
你是否也會(huì)在那里等
老天為何對(duì)我是如此的殘忍
雖然相愛(ài)卻讓緣分擦身
我下輩子要做你的女人
整夜守候佛前那一盞燈
用一世乾坤
等待下輩子你的吻
在天堂的門(mén)
等待來(lái)世你的吻
[此帖子已被 閃亮的天鵝 在 2008-4-18 21:24:29 編輯過(guò)]
呵呵,別下輩子
下輩子沒(méi)人知道是怎么樣的.
同意樓上的!
我知道你是我最在乎的人
快樂(lè)的時(shí)光也帶著滿身傷痕
掩飾了脆弱的靈魂
我下輩子要做你的女人
今生都能在一起,下輩子可能嗎?
嚇一跳,也激動(dòng)得要死,我以為誰(shuí)要做我的女人呢!
呵呵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