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偶一直很喜歡的薩克斯
偶沒(méi)事的時(shí)候都會(huì)聽(tīng)的
可惜啊,上班的地方?jīng)]有音箱,我也挺喜歡聽(tīng)薩克斯的。
呵呵
沒(méi)想到有不少粉絲啊
偶是粉絲呀
這首偶也喜歡
呵呵
2位JJ好
都是粉絲
心情不好的時(shí)候聽(tīng)聽(tīng)
想家的時(shí)候聽(tīng)聽(tīng)
百聽(tīng)不厭
現(xiàn)在聽(tīng)
感覺(jué)是不是
不一樣呢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