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上的在浙江義務(wù)嗎 ?
恩,以后從桐城到南京去可以坐這個,不過票價好像還沒調(diào),似乎要65~~不比大巴便宜。
合肥到南京的城際特快要59塊!~黑死了,156公里要59塊錢,比動車還要貴。。
失望,桐城到南京還要4個小時
從時間和票價上不比汽車有優(yōu)勢
而且桐城發(fā)車、南京回桐時間點都不好
時間少了就很好了
桐城發(fā)車時間還湊合了,快12點的時候,如果人不是很多,感覺火車還是比汽車舒適點的。
據(jù)分析,票價維持的原因是因為新合寧線有120公里是地方鐵路,不是國鐵,所以此段路程價格再浮了50%。
呵呵
時間短了就好
今天是第一天
不曉得是發(fā)過時間改了,還是到站時間改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