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春天 | |
| 己經(jīng)好遠了 退也有一點累了 我們都不知道路有多遠 走到何時才歇一歇 不如就 現(xiàn)在吧 讓我們都停下 但是在休息后 我們還不知道繼續(xù)走的理由雨都停了 天都亮了 我們還不懂 這愛情路究竟帶我們到什么地方 是要持續(xù)仍舊珍惜 | ![]() | |
![]() | 想著你睡不著<王箏> | |
| 別走開我害怕 這世 界如電影的黑白 別走開怕碎過了的心 一片一片拆 別走開讓過期的傷 留在冰冷的深海 別走開我們還有完整的愛 請你別去猜 那曾經(jīng)的慌 留在回憶的口袋 別去猜我的愛與不愛 沒有人可替代 | ![]() | |
![]() | 貌似心亦傷。 與伊共嘆晚風涼。 人說兩 情若在永相望。 奈何與君共聚夢一場。 戲中人斷腸, 夢中暗思量。 自問手中鴛鴦為誰紡。 回望月下孤影漸蒼茫。 不解風情落花繞身旁。 戲中兩茫茫, 夢中在心上。 任君獨賞伊紅妝 | |
愛上她是為了忘了你
忘了我忘不了你 饒?zhí)炝?/font> | ![]() | |
| 終于明白你已變成回憶 |
[此帖子已被 Θ傲氣dё如夢 在 2008-4-16 23:49:14 編輯過]
是啊
我也感覺到網(wǎng)絡忙哦
我來了
這首歌如何
王箏--想著你睡不著
偶闖進來之
依人紅妝-女人花‘插曲’
之前的話編輯掉之
所以秋依可能不知道么回事吧![]()
“今天網(wǎng)絡特別慢,放一張圖片都好久才顯示,要去吃飯,先隨便放一首歌哈,看這顏色和 圖片就知道還是在重復感傷啦,如果哪個家伙不請自來順手留下自己此刻最喜歡的憂傷歌曲 ,謝啦”
如夢把我要的歌搞錯了啊。。
不好意思哈哈
我是把這些歌的鏈接先找到記事本里的,然后再……多了就亂……現(xiàn)在去改嘿嘿
搞錯了,情愿離開放的是伊人紅妝
情愿離開聽不到
都是很好聽的歌
不錯,很好
現(xiàn)在可以了
再加首
《忘了我忘不了你》
《給我一次疼你的機會》
[此帖子已被 iixcn 在 2008-4-16 16:32:13 編輯過]
夢中的小屋
很不錯
這個帖子頂起,和斑竹拉下關系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