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老鄉(xiāng)親們大家好,鄙人在外打工多年了,如今家鄉(xiāng)是日新月異,經(jīng)濟蓬勃發(fā)展。安徽在崛起,桐城在騰飛,大好機會在我們的面前,很是誘人。
我在外從事工程行業(yè),很想回家買臺挖機做做臺班,初步考慮想買60/70的型號機器。
很想大家介紹一下家鄉(xiāng)的市場行情,小挖的工程多不多。不知道貴壇可有從事市政工作的,或者是在開發(fā)區(qū)管委會工作的,很時期望大家?guī)臀覍坊蛘呓榻B活干,我愿意出每小時10元的臺班回扣,如果活多,我愿意出更高的回扣。拜托了
我認為大挖比較好,小挖基本都是市政工程,大挖是招標工程,
支持一下,
致于買大小挖可找我,原裝二手。13957113077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