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很難過
愛一個人
需要緣分你何苦讓自己
越陷越深
別傻得用你的天真去碰觸不安的靈魂
每一天只能癡癡的等
愛一個人別太認(rèn)真
你受傷的眼神令人心痛
沒有一個人
非要另一個人
才能過一生
你又何苦逼自己
面對傷痕
我知道你很難過
感情的付出不是真心就會有結(jié)果
別問怎么做愛才能長久
這道理有一天你會懂
我知道你很難過昨天是戀人
今天說分說就分手
別問你的痛
要怎么解脫
多情的人注定傷得比較久
愛若變成了刺
思念也成了癡
也許心碎是愛情最美的樣子
[此帖子已被 叫我小何 在 2008-4-13 19:21:13 編輯過]
[此帖子已被 叫我小何 在 2008-4-13 19:27:27 編輯過]
我聽了一遍
不錯
小何喂
準(zhǔn)備就緒
偶給加了一個能聽到的了
呵呵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