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love3 時(shí)間: 2008-4-13 15:01
剛才弄的圖片看不到,全是亂碼
害得偶有編輯了下
大家看我那么辛苦的弄了圖片和歌
幫忙頂帖吧
作者: Θ傲氣dё如夢(mèng) 時(shí)間: 2008-4-13 15:07
天使MM弄得越來(lái)越漂亮了,前面那朵玫瑰真的好漂亮
辛苦,送朵小花!
作者: love3 時(shí)間: 2008-4-13 15:10
【系統(tǒng)訊息】 Θ傲氣dё如夢(mèng) 送您1束鮮花,您增加了46點(diǎn)經(jīng)驗(yàn)值!
謝謝
JJ教的好邁
偶也喜歡第一朵花
真像真地
作者: 戀語(yǔ)~~隨風(fēng) 時(shí)間: 2008-4-13 15:13
呵呵,是不錯(cuò)
紅花還需綠葉扶持
沒(méi)有那晶瑩的水珠你還覺(jué)得第一朵好嗎
作者: Θ傲氣dё如夢(mèng) 時(shí)間: 2008-4-13 15:20
就是喜歡玫瑰 就是喜歡玫瑰 就是喜歡玫瑰 就是喜歡玫瑰 就是喜歡玫瑰 就是喜歡玫瑰 就是喜歡玫瑰 就是喜歡玫瑰 就是喜歡玫瑰 
作者: love3 時(shí)間: 2008-4-13 15:21
也是額
沒(méi)有水株在上面
就不像真地了
也不會(huì)那么地好看了
作者: 戀語(yǔ)~~隨風(fēng) 時(shí)間: 2008-4-13 15:24
Θ傲氣dё如夢(mèng):
就是喜歡玫瑰 就是喜歡玫瑰 就是喜歡玫瑰 就是喜歡玫瑰 就是喜歡玫瑰 就是喜歡玫瑰 就是喜歡玫瑰 就是喜歡玫瑰 就是喜歡玫瑰 
恩玫瑰收的還少啊
我估計(jì)要是放在一起可以開(kāi)個(gè)玫瑰店了
作者: love3 時(shí)間: 2008-4-13 15:38
恩怎么知道她收的玫瑰不少?
作者: 戀語(yǔ)~~隨風(fēng) 時(shí)間: 2008-4-13 16:31
猜的
作者: love3 時(shí)間: 2008-4-13 16:34
恩還會(huì)猜啊
不簡(jiǎn)單
不簡(jiǎn)單
作者: 被風(fēng)吹過(guò)的夏天 時(shí)間: 2008-4-14 10:49
汗~
作者: love3 時(shí)間: 2008-4-14 12:19
汗什么
這個(gè)做的不好看嗎
作者: love3 時(shí)間: 2008-4-15 11:24
玫瑰
玫瑰
玫瑰
玫瑰
我聽(tīng)我的玫瑰花歌